神通集團家庭日

8月23日星期五,
位於內湖的神通企業總部氣氛和平常上班日不太一樣,
從大門外的造型拱門到大廳的繽紛舞台,
都在宣告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神通家庭日」。

道具齊全的立可拍區、緊張刺激的VR遊戲區、可愛的迎賓機器人,每一區都吸引了滿滿人潮, 來自北中南的神通人都攜家帶眷參與盛會,連神通集團大家長苗豐強董事長一家也蒞臨現場同樂。

為了讓同仁家屬也能近距離接觸神通,家庭日活動直接在神通內湖總部大樓內舉辦,更特別補助中南部同仁每個家庭4人的高鐵來回票,貼心之舉讓「神通家庭日」別具意義。根據福委會統計,本次活動參與人數超過800人,除了各區福委積極投入,總務、人資、企劃等行政部門更是全力支援,讓活動能在歡樂的氣氛下順利完成。

主題活動 新穎別致

活動當天除了有餐盒、自助餐、甜點等「美食盛宴」,還設計了一系列的主題活動,包括「主舞台表演」、「公司巡禮」、「電影欣賞」、「歡樂王國」、「闖關遊戲」等。

在一樓的主舞台進行了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秀,包括擁有街頭藝人身份的神通同仁鮑哥帶來氣球達人的專業表演,而員工及眷屬也不遑多讓,分別帶來吉他自彈自唱、魔術方塊秒速完成、舞蹈及武術等表演,現場掌聲笑聲不斷。

「公司巡禮」是由各事業群主管、同仁與眷屬會談,讓眷屬了解事業群業務內容,並認識和同仁一起工作的夥伴及主管。

平日不輕易開放的三樓創意基地,這天特別安排導覽行程,讓眷屬一窺神通的研發心臟。正在進行改造工程的一樓展覽廳,也在當日揭開神秘面紗,映入眼簾的是智慧城市情境展示,炫麗的彩色觸控投影已經讓參觀者驚呼連連,目前一樓展覽廳的第一階段硬體建置已接近完成,第二階段將加入互動影音,未來會有更豐富完整的內容,令人滿心期待!

大小朋友 不亦樂乎!

「電影欣賞」於一樓會議廳播放「蜘蛛人:新宇宙」,「歡樂王國」分別在各樓層設置了VR遊戲機、歡樂閃拍、按摩師服務、兒童遊戲區、親子繪圖比賽、健康食彩DIY活動、愛麗絲姐姐說故事等,十二樓宴會廳露台更以固定架座無人機,讓參與者體驗模擬飛行,活動多元有趣,吸引大小朋友前往參與,玩得不亦樂乎!

「闖關遊戲」則是由各事業群扮演關主,分別進行腳踢撞球賽、大腳哈利、趣味大疊杯、一球進桶、恐怖平衡賽、金豬長鼻躲貓貓等趣味競賽,各事業群依完成闖關人數發團體獎金,由於競爭激烈,大家卯足全力,最後由行政支援中心奪冠。

蘇亮董事長表示,希望透過家庭日的活動,增進同仁眷屬對公司的瞭解,進而凝聚向心力,讓員工、員工眷屬及公司成為彼此的後盾,互相關懷,打造共好的神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