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電腦與西柏科技、台灣夏普三方結盟,共同進軍專業影音市場

神通集團子公司 – 新達電腦與影音設備製造廠西柏科技以及智能顯示面板廠商台灣夏普簽訂經銷合約,正式代理專業影音設備與智能顯示面板,藉由產品線的擴充,新達電腦將朝向視訊整合、智能環控、影音應用及商用顯示的智能影音方案提供者。

新達電腦代理語音通訊產品已有30年歷史,客戶涵蓋國內各大企業與政府機關,具有豐富的代理經驗,以及百家以上經銷商的通路佈建,在通信業界累積了良好的信譽及知名度。新達電腦丁玉成董事長表示「為呼應從語音跨入影音通訊的時代潮流,新達陸續引進了AVAYA語音視訊解決方案、Lifesize 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現在又加上夏普及西柏的產品,讓我們在視訊整合、智能環控、影音應用及商用顯示等解決方案上,更上一層樓。未來新達將專注於整合通訊產品的代理銷售及經銷通路佈建的拓展,新達並定位為「智能影音方案的提供者」,持續朝向整合通訊即服務(Unified Communication as a Service,UCaaS)的方向發展,積極拓展商用市場的影音應用服務」。

西柏科技近30年提供訊號源到顯示器中間所需要的影像延伸、格式轉換與影像分配等整合設備,近年致力於4K高解析度AV over IP與串流及錄製解決方案。西柏科技總經理許東山於經銷商簽約會議上表示「透過此三方結盟,西柏科技累積許多國內外的安裝案例,透過新達電腦分享給各位,當然新達電腦也協助西柏科技可以更深耕台灣這個市場,讓西柏科技的產品可以廣泛使用在各個不同的垂直市場領域,共創雙贏。

因應後疫情時代,遠距醫療與教學以及企業會議的需求增加,專業影音市場整合持續看好。未來持續隨著影音趨勢發展,例如:8K解析度,將會推出新世代的影音解決方案。此次的策略合作,將專業影音市場由產品面整合至到通路面,於各垂直市場提供完全符合使用者需求且專業的智能影音整合解決方案以及服務。

圖左至右為台灣夏普營銷總經理張凱傑、新達電腦董事長丁玉成、西柏科技董事長蔡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