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資科應邀出席台北市政府智慧城市展前記者會

臺北市政府副市長林欽榮 3 月 15 日下午出席「2016 智慧城市展」展前記者會,林欽榮表示,今天是正式宣告本 (3)月 22 日到 25 日開展,北市府很榮幸地跟臺北市電腦公會等產業一起合作。他說,作為一個首都,這麼看重智慧城市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將是臺灣下一個重要的城市發展和產業願景一起合作的領域。

林欽榮表示,今天現場橫跨了建築、醫療、交通甚至雲端科技領域,這些都非常的重要,他強調 22 日的「2016 智慧城市展」將在臺北的南港展覽館舉行,屆時也將舉辦智慧城市白皮書研討會,邀請了從法國、美國、荷蘭、捷克、以色列、緬甸等國外城市首長及其他五都、臺東縣市長等首長一起來共襄盛舉。

神通資科應邀台北市電腦公會出席展前記者會,由江志齡經理向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介紹神通智慧 4G 巡檢系統以及杏雲智慧醫療系統,會場有眾多媒體採訪,期盼透過報導可讓更多民眾參觀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