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vaya 大中華區用戶論壇暨合作夥伴大會 新達 獲頒Avaya 最佳合作夥伴獎

以「行無界、創未來」為主題的Avaya 年度最大規模活動「2016 Avaya 大中華區用戶論壇暨合作夥伴大會」,於2016 年3 月23 ∼ 25 日在中國珠海盛大舉辦。銷售成績亮眼的神通集團成員新達電腦,很榮幸獲得Avaya 台灣區2015 年「最佳合作夥伴獎」,由新達電腦許培卿處長代表出席本次合作夥伴大會並上台接受頒獎表揚。

Avaya 在這個為期兩天的年度盛會中宣示了新的通路策略──打造開放、高效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開啟與合作夥伴共贏的「互聯網+」時代。在此次大會中,Avaya 提出「Avaya+」的概念,由Avaya 扮演平台的角色,將合作夥伴各自的特色和優勢整合,為客戶創造價值。

Ÿ而新達電腦今年不約而同的呼應了Avaya 的通路策略,不僅在Avaya 產品的銷售上表現傑出,同時也以培育多元化的經銷商為主軸。

Ÿ新達電腦在4 月15 日舉辦的「2016 上半年新達電腦經銷商大會」中,除了展示豐富的產品,包含Lifesize 雲端視訊會議解決方案、Avaya 解決方案、Alcatel Lucent SDN 解決方案、Oring 工業級網路產品,以及各項通訊與音訊設備產品之外,也邀請了不同專業領域的廠商一起共襄盛舉,包括語音交換機經銷商、視訊經銷商、視聽經銷商、固網業者、系統整合業者等,再結合新達電腦自身的業務優勢與集團資源,將可提供客戶更多元的服務,以滿足客戶不同需求,創造新達電腦、經銷商、客戶三贏的最佳成果。